[双花X王方] 潮汐共鸣 1

  那年头谁都爱招惹谁,房里无论走了个谁都能再来个谁,回不回头倒不一定,只怕是有人走了就再不有行迹。

 

  张佳乐在王杰希的房里倒腾着他的衣柜,左翻右寻就是找不到他的换洗底裤。他又大叫,王大眼你到底把我内裤塞哪儿去了?王杰希正在浴室里缅怀那个不吵不闹只笑嘻嘻看他大小眼的那一个,不想理外面那个发神经的,装死不作声不甩他。张佳乐喊了两三回,不玩了,自己继续翻,真给他翻出一条合身的来。他端详了会儿,确定不是他的,也不是浴室里正在装死的,那八成就只能有那一个。他没考虑,穿了上,好过冷天遛鸟。

 

  王杰希冥想结束,出了浴室,看见张佳乐正努力把自己塞进浴袍,底下内裤边缘一条青草绿,他皱了皱眉,腹诽你张佳乐肯定拿错了,百花的人穿微草绿,那肯定有病了,得治。

 

  「你什么毛病?」

 

  王杰希一点也不客气,朝着张佳乐挑眉。

 

  「什么什么毛病?」

 

  张佳乐歪着脸,也不客气挑起眉。

 

  「穿了咱微草官方周边啊。」

 

  「切,还不因为你?」

 

  张佳乐撇撇嘴,把浴袍拉好腰带绑上,王杰希欺近他身前,手从胯间的缝隙探进去,指尖伸进裤头里扯,弹性还挺足。

 

  「干什么?想拿回去?舍不得给我穿?」

 

  王杰希抿着嘴,想着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再扒了张佳乐一次,没想张佳乐握着他手腕,一脸跩得要命死瞪着他。

 

  「现在才说舍不得有什么用?」

 

  张佳乐使了个劲把王杰希的手折到他身后,踢了他脚后跟,两人摔进床里。王杰希在下,从黑暗之中睁开眼只见到张佳乐一双亮闪闪的眼睛。

 

  「再说你乐哥又不是没穿过微草的人。」

 

  王杰希爆出笑声,想着你百花果然都是花间诗人。


评论(3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