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 1 三十六朵带刺花

*ABO,方A林O,锅底随便爱夹谁夹谁


荣耀的职业圈子和这个世界的常理不太搭得上线:比如非常识的alpha,比如非常识的beta,当然还有非常识的omega。


非常识的alpha一般公认是百花的张佳乐,此人虽如平常alpha般精力异常旺盛,但打输了比赛就哭,无一例外,一边哭一边骂对手骂队友,却不带娘态,十分奇葩。


非常识的beta代表则是霸图的韩文清,其人外表完全让人误以为是alpha,然而只是个说一不二,有理说理,对荣耀异常上心的汉子。


非常识的omega自然得说到微草的王杰希,场上的魔术师,场外的微草帝,队员对他敬畏有加,治疗之神也谦谦让他两分,粉丝间昵称我王、窝王、吾王、my lord……whatever!


方锐刚刚才踏入这个圈子,感到荣耀的选手们简直是毁三观级别的ooc。所幸他的接受度高,包容性强,很快接受了这个对圈外人来说颠三倒四的世界,而且刚刚被蓝雨训练营挖去的时候,也已经毁了一次,再不面对现实,怎么面对世界?


「轩哥,我这就走了,你要保重。」


「……压力山大,你可不可以别走……」


郑轩站在安检前,握着将要坐上飞机投奔呼啸的方锐的手,轻轻地摇了几下,又依依不舍地不肯放开。


「锐啊你说说,为什么蓝雨只有两个alpha呢?」


「我走之后,就剩下你了……」


「锐啊你别走啊啊啊——」


然后方锐就去了呼啸了。


评论(1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