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什么喵 5

*昊昊上线惹


*友情提示:此坑主CP为唐方林、另外可能夹带少量黄王喻、雪谦,注意误爆……


*顺便带上[锐谦]千朝几夕最后一本→通贩



出版社编辑自然不只有一个作者在手上,唐昊那面也是死线一个一个来,稿子赶校对新书赶送印,每天都得加班几个小时。这天好不容易唐昊下了班,绕去超市买食材,再到林敬言家,天都已经黑好久了。


唐昊站在楼下大厅玄关打电话叫林敬言起床,而后就拿着林敬言家的第二张门卡和第二把钥匙直接进门。黑白猫方才听林敬言和人讲电话,早有警觉,躲到电视柜底下虎视眈眈。


「林老师我来了。」


「好好好,麻烦你了哦。」


林敬言那时已经披着薄外衣出了卧室,坐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继续敲着字。字数仍在增加,但进度异常缓慢,唐昊隔着餐桌和茶几望了一望,涌起一股叫他去休息的念头,复又想起迫在眉睫的死线,遂在心里掐死了这个提议。


唐昊知道林敬言得的流感,忖着他大概没什么食欲,把一锅粥煮得香味四溢,不用哄就听见林敬言自动跳起来问他煮的什么这么香。


「你是不是整天都没吃?」


「有吧……应该有……」


林敬言放空了会儿,是真弄不清自己吃过没吃过,唐昊一听他在犹豫就知道肯定没吃,黑白猫在柜子底下想着吃过的是我。


「就是没有吧你,我要没来你就光睡不吃了!多吃点,好得快。」


「好好好,昊昊做饭最好吃。」


「稿还是得交,知道么。」



评论(4)
热度(20)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