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什么喵 6

*友情提示:此坑主CP为唐方林、另外可能夹带少量黄王喻、雪谦,注意误爆……


*顺便带上[锐谦]千朝几夕最后一本→通贩



林敬言吃饱喝足,回头把当天的份量写完,连着之前写好的稿件一起传了邮件给唐昊的公司信箱。唐昊正在鞠躬尽瘁帮忙洗碗刷锅,听到手机响了几声便朝厨房外头喊。


「林老师你帮我看看谁传东西给我?」


「我啊,刚把到今天为止的进度寄给你了。」


唐昊正抬头,便看见林敬言拿着他手机站在身后,屏幕对着他晃了几下,显示有几封新邮件,最新一条就是来自林敬言的。


「多谢了。」


林敬言弯起嘴角笑了笑,又带出些倦意,回到沙发上就打起瞌睡。唐昊整理完环境,把林敬言喊起来吃药,才收拾了包准备要走。


「我明天再过来。」


「指不定明天病就好了呢。」


唐昊咧嘴一笑,张手把林敬言抱了个满怀,一手环着腰,一手揉着后脑。


「病好了就不吃我做的饭了?」


「哎,当然吃的啊。」


林敬言跟着笑,也拍了拍唐昊脑袋,再把人推开。


「怕要传染,你先回家吧?」


「你几时看过……唔!」


唐昊还没说完林敬言就捂着他的嘴,接连呸了几声,唐昊摇摇头挣扎了会儿,林敬言才放开他。


「去去去。」


「你这是赶狗啊?」


唐昊不高兴。


「难不成你是狗啊?」


「人!我是人!林老师你玄幻写多了!」


「还是人好,狗不能帮我煮饭打扫,也不能改错字顺句子。」


「你醒醒……」


评论(10)
热度(15)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