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什么喵 9



那双猫眼睛亮晶晶的,说不清楚里面装着些什么,林敬言趴在地上和猫对瞪了会儿,虽是醒的却是累了,长吁了口气站起身,拍掉灰尘爬上床去。


林敬言躺了几分钟,床底下一直没有动静,倒是外头忽然闪了道光,接着一声雷劈里啪啦打得极近,轰隆隆了好几秒。他不怕雷,待响声消去大半才听见底下猫叫嗷嗷,惊恐得明显。他又下床,趴在边上看那只猫缩成一团。


「等你想出来的时候再出来好了。」


猫叫声顿了一下,又嗷一声之后便停了。林敬言翻过身,拿被子蒙头盖脸,一边想着自己究竟是病得重了还是玄幻写得多了生幻觉了,一边想着家里没什么东西好偷的,再沉沉地睡去。


窗外依旧雷声隆隆,黑白猫在床底待了一阵又耐不住了,偷偷摸摸爬出来看林敬言动静。床上那人又睡熟了,呼吸尚称平稳,黑白猫一跃而起,跳上床头柜,猫掌搭在林敬言露出被窝的手背上,再吐舌舔了几口。


黑白猫跟着林敬言睡了去了,但睡得挺浅,一点点声响便不安地抽动四肢。天渐渐亮起,说亮却也没多亮,雨和雷不用钱地一直来,像换季前的大放送。


一个堪比蜂炮的巨响之后,黑白猫又扯开被子钻进林敬言的怀中,卷成一团发热的毛球。


评论(5)
热度(17)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