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什么喵 10

*锐爷终于………破二位数才现真身(


林敬言醒来时发现黑白猫窝在他怀里呼呼大睡,已经搞不清楚哪个是真哪个是假,见到牠白毛的地方沾着些灰,给一推推到床缘了。他爬起来,抹了抹脸,手离开眼前就看见黑白猫坐起身体望着他。


「你别跑啊,别跑。」


林敬言伸出食指指着猫,心里还有点怕,虚张声势了一句,说完转身走出房间带上门,在厨房给自己热了杯牛奶。他一边喝牛奶一边四周望了望,家里的一切都十分正常,若是作梦的话这也太真实了,怎么说都应该要更胡扯一点才对。


扯,你接着扯。


林敬言想起那不明人士要他听他说,可他没理,抓起折凳吓唬人,这下人又弄成了猫,躲到他床底下,没多久又钻回他床上,简直、简直……是只猫。


林敬言对自己的思路感到绝望,一定是病透了没脑子了才这么截弯取直。他又揉了揉脸,开了房门站在边上,猫还坐在那里,张着圆滚滚的眼睛看他。


「好吧,你是人是猫,都说来吧。」


林敬言破罐子破摔,想着这猫要是人,问题也不至于蠢;要是猫,反正牠也不会说出去。


黑白猫眨眨眼睛,林敬言又重复了一次他的问题,一人一猫对看许久,黑白猫才走到房间里的空旷处,搔了搔身上的毛,哗地变了人形。


「是猫。」


圆滚的眼睛又眨了眨。


评论(10)
热度(30)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