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什么喵 11



是个头啊!

 
 

林敬言翻了个白眼,槽的心思和力气都没有了,他从床头柜上抓起手机,播通平日最熟悉的电话号码之一。

 
 

「唐昊,今天几月几号?」

 
 

唐昊正在上班路上,看到林敬言这个时间来电很是稀奇,怕是他林老师又病坏了求拍打,急忙接起来,然后就听见林敬言一句没头没脑的问话。

 
 

「今天15号……怎么了?」

 
 

「那现在西元几年?」

 
 

「我去,林老师你怎么了?穿越了吗?醒醒。」

 
 

「我正在思考我是睡着还是醒着。」

 
 

林敬言背过身,张手揉着两侧太阳穴,试着用最普通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困惑。

 
 

「……你还好吗?我等会儿去找你。」

 
 

「不用不用,你忙你的。」

 
 

唐昊坚持了下,林敬言推托一阵,不了了之,回头看到那个不知是人是猫的东西还在,赤身裸体坐在地上朝他露出无辜的笑,手里一鬆,掉了手机。猫又哗地出现,用身体接着他手机,滑到地上,毫发无伤。

 
 

林敬言弯下身要捡手机,猫掌又按着不让,像前几天按着他钥匙一样。他隐约想起那一幕,有点恍惚,脑子一昏眼神失了焦,眼看就要摔,猫见状急忙化了人,把他稳稳接在怀里。

 

评论(18)
热度(20)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