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锐] wild cherry 1-2

*方士谦X方锐  @雀二一🐦 的粮


*肚子饿所以煮东西自己吃


*你可以先闻闻看,不吃就还我(?


*但吃了吐出来我也不收(喂(。







0


那年冬天像着了魔的冷。




1


方士谦那会儿还没出道,微草训练新苗的地方尚不能称之为训练营,仅在微草俱乐部里占了三分之一个楼层——说好听些是三分之一,实际也不过就四、五十平方米大的一个房间罢了。而那时微草的魔道学者,也还不是后来赫赫有名的魔术师。


位在顶楼的宿舍夏热冬冷,方士谦结束日常规定的训练流程,洗过了澡,再次坐到电脑前开启荣耀。


不同于他平日所使用的守护使者防风,现在在他屏幕里奔跑的是个有着一头超长波浪卷银发的流氓女号,面容端正艳美,眼神凌厉勾人,是他花了三小时捏出来的好女儿,芳名万凤。


「哪门子马甲,看名儿就知道是你。」


站在他身后看他捏女儿捏了十来分钟就失去耐性的舍友说道。


「那也得先知道我大号才想得到这小号是我。」


方士谦理直气壮——他惯用的两号都是奶,众人皆当他是个有dps魂的坦(?),哪会觉得他没事真搞个dps号来玩。


「哎,神经兮兮的……」


舍友爬回上铺,趴在枕头上刷手机。方士谦开着流氓号在城里晃荡,边看热闹边逛摊子,看到中意的装备还跟人还价一番才买下。


「我说啊,你要钱要装备去咱们公会仓库领不就得了?还花那力气呢?」


「没入公会。」


方士谦抬手掩了下mic很快答道,而后又继续语音和人讲价钱。好容易谈好价,收了一件外观头饰,方士谦才又抬起头,对上头的舍友道。


「入了咱家公会,肯定要我开奶去帮忙哒,不想干。」


「看我哪天把你捅出来,嘻。」


「你试试。」




2


万凤不常上线,jjc胜率却是不错的——或许归功于方士谦一整日或好几日的dps魂都在这时全数爆发。身为一个流氓,却老和人正面刚,偶有人拿她和唐三打比,两者战斗风格虽仍有差,亦不远矣。


方士谦多半打的11,鲜少组队和人一起刷分,一方面时间难搭,二方面是懒。


一个字,懒。



这天方士谦又开jjc等人进来打11,先后刷掉几人——包括一个看到她的id立马打了gg退出的——之后,再来了一个id叫鱼豆腐的小气功师。


说这气功师小并不是等级没满,而是个子很小,介于少女和萝莉体型之间。这场开的图是个中型草原,从另外一头几乎看不见对面人在哪儿。


方士谦才不管看没看到,气功师和流氓的攻击距离一样属于中短程,要打要干啥总要近身才有搞头,想都不想就控着流氓往中央广场过去。


那头的小气功师贴着草原外围绕,她第一次打这个图,谨慎了些,决定先把图都开完了再来处理对手。


小气功师认得万凤,围观过她打架,知道她喜欢直冲地图中央,时间刚好够她绕场四分之三周。她绕到另一个刷新点时,万凤正在中央处,手里把玩着一块砖。


『等妳呢』


方士谦随手敲上字,拿了手边可乐喝了一口。他前几天买的百事,樱桃的,喝起来嘴里全是甜滋滋的香精味儿。


『哎,我怕怕>﹏<』


『会怕还打什么jjc,回家喝奶去』


『凤姐姐有奶喝么』


『小鬼,人妖就快点出来受死』


「哎,姐姐好凶。」


那边小气功师开了mic,幼幼软软的女孩子声音。


『妳出来,我打死妳』


方士谦哼笑一聲,把剩下的可乐一口灌了,捏了一把铝罐扔进脚边垃圾桶。


小气功师意识体挺好,摸爬滚打搞偷袭能耗掉万凤的好些血条。不过鱼豆腐就是块鱼豆腐,虽然有弹性,依然软软嫩嫩的,被近身捉住打到浮空或躺下贴地后就很难脱身,前后不要几分钟就挂了。


『下去吧』


「我看姐姐骨骼清奇实力坚强呀!再来一把好么?」


方士谦听着对方带着仅有一点点电流杂音的细细萝莉声,想对方大概还是用上了变声器,把音调提高两到三阶左右,但变声效果并不明显,可能是因为原本的声音就偏细……他会如此清楚,是因为他偶尔也用的。


『小姑娘你几岁了?没事早点去睡啊,睡太少长不高』


「13。」


『快去睡,要12点了』


「姐姐姐姐加个好友先!」


『尿烦』


好友请求跳了出来,方士谦随手点了通过,寥寥的好友栏最下面多了一条鱼豆腐。


「我去睡了啊,晚安!」


鱼豆腐说完晚安就消失了,倒是挺乖。方士谦刷新了jjc,继续招人来pk,又打了十几场才下线。

 

评论(10)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