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唐林]昧

第二部我在撸...真的在撸了!!!

大家聽聽歌,作者聽哭惹TAT


雀乱飞🐦:

Hi baby们~我来诈个尸~看这个标题是不是很眼熟,对我换汤不换药强行抓壮丁怼了个男声版出来【。

 @一夜八荒🐟 到底是开载几周年,以及传说中的放荡2呢!!!



废话不多说听歌点我



原曲 王菲《笑忘书/给自己的情书》
填词 河豚妖孽
演唱 酱油(主页戳我
后期 长安君

你 你的双唇 流连过谁的嘴角
你 你习惯的烟 暗合了谁的味道
你 你的指尖 陷过谁掌心圈套
你 你将哭的眼 收藏着谁的微笑

#Lalala 双手镣铐
分不清哪一边重量多少
Lalala 左右心房
怎能有一边忘了跳#

*用真情的谎话 悲情的笑话 将创口包扎
谁说要放下 谁还挣扎 谁数线绕过几多匝
用无心的情话 痴心的傻话 捂出个疮疤
旧事虽纷杂 可舍得任它挥发?*

他 他的呼吸 轻抚过谁的眉梢
他 他缠绵掌纹 把谁的命数缭绕
他 他的体温 曾寄存谁的怀抱
他 他的旧外套 挡不住风的呼啸

Repeat#
Repeat*

Lalalala....... Lalalala.......

情节太崎岖难料
戏言也成了预兆
你我他万家灯火里余生终了
是否也算岁月静好

Repeat*

谁听过的 那真情的谎话 悲情的笑话 终于开了花
他归了谁家 谁拥抱他 也记得我姓字笔画
谁算清 那无心的情话 痴心的傻话 掺几分真假
到白了头发 谁在乎淡去的疤

评论
热度(13)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