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什么喵 12

*开坑满三年之前开始回填(。


*友情提示:此坑主CP为唐方林、另外可能夹带少量黄王喻、雪谦,注意误爆……


1 2 3-4 5 6 7 8 9 10 11



林敬言躺了没多久就起了,黑白猫坐在他床边的地上,看起来像没有移动过,眼睛一眨一眨望着他。


「你啊…… 」


「喵?」


事到如今还喵什么喵!林敬言坐直身体,伸手拎起黑白猫后颈那块皮肉,就这么把猫吊在半空中。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着?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


「哎、我跟林老师不同国啊。」


林敬言翻了个大白眼,心想直接把这货从窗户扔出去算了还管他是猫是狗是人是鬼总归都不该干他林敬言什么事。


「猫妖的国跟你不是一个。」


这猫还振振有词……


「……那现在是你穿越了还是我穿越了?」


如果是自己穿越了,连唐昊都穿越了不成?唐昊还要去收喻老师的稿子啊!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跟自己一起穿越了呢?


「是一个世界,没有穿越。」


「……好,也行。那私闯民宅我要报警还是告哪个单位去?」


林敬言觉得自己棒棒哒,这货肯定不能用一般的方法赶出去,赶出去可能哪天又跑进来,绝壁会阴魂不散,立马抓起来肯定比较实在——可是直接问犯人我要怎么抓你好象没有比较高明。


「为什么就要报警了?!放也是你放进来的,喂也是你给喂的,被子是我替你盖的,窝是我替你暖的,你这就赶我走!」


黑白猫挥着两只毛茸茸的前爪,超级委屈!


老子为你做这么多事情还不感恩,只想赶我走!


林敬言心想不过就是个变态跟蹤狂喵还这么理直气壮呢?



评论(14)
热度(14)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