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谦] 喵怎么喵 3-4

*吴雪峰X方士谦


*喵什么喵的兄弟(?


*略饿




3

 

学生有一种很奇妙的习性,尤其是大学生。开学前两、三堂课看来都像随便就坐,但其中有大半之后都会一直坐在同一个位置,和同一批人一起,一直到期末考,成为曾经共苦但不一定同甘的好战友。

 

方士谦第二堂课知道了邻座挂科师兄的名字叫做吴雪峰,第三堂课知道了吴雪峰家里有两条阿拉斯加--眼尖看到人衣服上沾到狗毛多问了一句--,第四堂课知道了吴雪峰的同班同学有个官二代换帖兄弟,初中开始就一直同校读上来的……第五堂课的时候,这才知道,是官二代换帖坑的他微积分挂了科。

 

吴雪峰说原本他俩计画是坑另一个官三代,没想他一起中了枪,挂了科,只得来补修。方士谦便问那个官三代人呢?按理来说,那官三代应该也和其他大一生一起修微积分,却从没看到过人影。吴雪峰沉下嗓音幽幽的回了一句,挂科太多,给退学了。

 

方士谦听了下巴和笔都一块儿掉了,先伸手捡了笔起来,尔后再感叹一句师兄咋玩的玩儿这么大?吴雪峰歪着嘴角冷笑道,不合适学医的人渣,早点滚出去也好。方士谦又叹一句,至于嘛?吴雪峰点点头,至于,这人说什都不能留。

 

凭一人片面之词难免死无对证,方士谦姑且是相信了吴雪峰的说法,总归不要坑到自己身上来就行。自己虽是猫妖,可也是正儿八经认真学习矢志从医,不然靠从小习得的方术也能把人治了个七七八八,哪还需要在这儿消耗成千上万的脑细胞?

     

方士谦做完几道题,又喊吴雪峰说我再问一个问题,吴雪峰正卡了一个算式算不下去,迷迷茫茫随口答说你问啊,方士谦便说,师兄你是脸黑的,还是被黑的?怎么能让自己人坑的你?

 

吴雪峰长吁口气,皱起眉间,曰,因为脸黑,才被黑。

 

方士谦一听又掉笔了,心道千万千万不能遇上这官二代,坑啊。

 

 

 

4

 

话说吴雪峰这官二代换帖兄弟姓叶名修,从小脑子清楚嘴巴挺损,学习挺好性格挺坑,也不知道哪个先叫的,渐渐就叫成了叶神。

 

又说人怕出名猪怕肥,八卦叶修的也不在少,但却没几个人知道他确切是哪里叶家的,吴雪峰还能算得上一个。吴雪峰做为叶修换帖兄弟,好处讨到不少,坏事也是不少,也就真亏得是换帖兄弟,他都吃下来了没咋计较,抱怨两句就过。

 

第六堂课快结束的时候叶修拎着包来寻吴雪峰。叶神名气虽大,然长得不太起眼,穿着普普通通还踩双拖鞋,偷偷摸摸溜进来坐吴雪峰边上去,没人发现,也就他另一边的自然给看见了。方士谦眨了眨眼睛,对叶修貌似有点眼熟,又想不起来,三秒钟迅速放弃。

 

这个,你说的那只?叶修换了个姿势,越过吴雪峰打量着方士谦,半晌又说,师弟晚上有空不?撸串儿走起哈。方士谦傻了傻,眼神飘去看吴雪峰,人也看了他一眼,转头朝叶修嫌弃道,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什么这个那个这只那只?

 

叶修没理吴雪峰,不依不挠勾搭隔两邻的小师弟,笑瞇瞇招手说,来不?师兄请客!方士谦秒回二字,走起!

 

吴雪峰闻言手里铅笔一把拍桌上,说行得你,钱包交出来先。叶修老实,两手一摊说没带,吴雪峰伸手就扒叶修包里,挖了两下拿到手机爆手速微信转账给自己打钱。

 

厉害了,我的哥。

 

此时下课钟声响起,方士谦慷慨大方的给了三道掌声。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