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谦] 喵怎么喵 5-6

*吴雪峰X方士谦


*喵什么喵的兄弟(?


*略饿




5

 

这10月的天候活活生出了8月的热浪,二氧化碳和水气的锅。偏是这个天,方士谦却穿一件黑T搭长版条纹衬衫,衣摆及膝,衬得他身形特长,183能像193,随便一站就是画报级效果;叶修吴雪峰两,一素面白T一工字背心,俨然三个世界。

 

三个世界坐在学校后门巷子大排档里,一边吃串串一边蒸出了新高度--当然串串无论如何都是要吃的,配上几手冰酒,好个人间天堂。

 

所以热到升天下不来地的只有叶修叶大神。

 

叶修大神咬着竹签,看着眼前两人加自己共三个世界三个季节,不知怎地想起李大仙对影成三人,可这里没月亮没池塘,也不是仨。

 

第一轮的二十来串很快便被消灭殆尽,吴雪峰大略算了算价钱,下午从叶修那顺来的钱还剩大半,站起身又去摊前要这个要那个,随意指指又要了小三十串,顺道再来两手啤酒。

 

方士谦嚼着满嘴肉,边看吴雪峰在那指点串串江山,一旁叶修正洒胡椒,风刮过来那个准,胡椒钻进了他鼻孔里,一下没忍住,也没来得及挡,连肉带鼻水一个阿嚏喷了。

 

叶修一看乐了,那一点点的良心好不容易生出手把卫生纸推过去又忍俊不住,望着方士谦就咂嘴笑。方士谦擦了擦口鼻,也不管人是师兄就起脚踹人,虽是一只大长腿却也差点没够到,往前滑了半张椅子,踹到了都快摔下来,气死他也。

 

方士谦扔掉竹签,抹了抹手,站起身把乱掉的外衣甩开整好,一阵风又来,吹得他长长下摆再度随意乱飘。叶修见状又是手贱去拨那块布,硬是抓了一把。方士谦被这么抓了一把吓得弹跳起来,一起身撞到正回座的吴雪峰,整个摔到人胸前。

 

吴雪峰虽对叶修的日常小恶作剧已惯习,但无端招惹刚认识的师弟,他就很有意见了,板着脸孔嗓音极为奇怪朝叶修吼了一声。叶修脸皮一直都厚,哪会忌惮吴雪峰凶他,歪着嘴角笑了笑,埋首继续吃他的串串。

 

方士谦被叶修弄了一下心有余悸,把椅子往反方向拉了30公分才就座。吴雪峰拍了拍他的背作安抚状,竟是又给吓了一下。

 

 

 

6

 

方士谦住得离学校远,叶修吴雪峰两人住隔邻,离学校也近,送师弟上了私家车目送到看不见才转身并肩往回走,顺道还感叹一句不知是哪家的小少爷,三更还有私家车来接。

 

叶修憋了一晚上的烟瘾,这时终于能点上烟,叼在嘴边深吸一口,含糊不清问老吴你看懂了没?吴雪峰醉了一半,脑子转不过来,懒得想,反问他啥事情来着?叶修也不花力气遮遮掩掩,直接就道,刚刚那只是猫啊。吴雪峰还在傻,过了三秒钟反应过来,老叶你是说方士谦?!

 

吴雪峰一下给吓醒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叶修点点头,说这次真没诓你,刚才我故意弄他,给吓得尾巴都冒出来了。吴雪峰摇摇头,说没瞧见。叶修又接着讲,我每次看到他都穿那样式的长版衫,估计就这作用。吴雪峰撇他一句,说那人家穿衣风格呗,难道穿lo装的姑娘每个都长尾巴吗?叶修又顶一句,这可难说了。

 

再走了一段路,叶修把烟抽掉大半,又接着讲,新生刚进来那会儿我就看见那只了,长得又好看,自然是记得了……就这么巧。吴雪峰短叹一口气,不过就是猫呗,再说人家也是安分守己,没生事端。叶修一挑眉道,你又知道了?你认识人家多久了?吴雪峰一下被堵得没话讲--反正他也没有几次能讲赢叶修。

 

叶修掐熄烟扔了路上垃圾桶去,捏着烟盒考虑再来一根的可能性,还没考虑完,倒是先开口道,没事当然是最好,若有事……

 

我管。

 

叶修看向截了他话的吴雪峰,轻哼一声,弯着嘴角点了烟。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