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方林] 喵什么喵 16-17

*开坑满三年之前开始回填(。

*友情提示:此坑主CP为唐方林、另外可能夹带少量黄王喻、雪谦,注意误爆……

1 2 3-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雪谦] 喵怎么喵 1


16

林敬言看着面前果男,深深叹了一口气,一只手臂伸直了叫他去自己房间拿衣服穿了。方锐很快去又回,简单套了件黑T和海滩裤。

「这样可以了呗?」

「去吧。」

方锐钻进厨房,林敬言望了会天,想起了什么,难得的去抓钢笔写字。刻了约莫一刻钟字,方锐探头探脑看林敬言在做什么,就看到桌上几张草稿纸,八分写了他自己的名字,两成是一些其他的人名。

「林老师又要开签名会啊?」

「嗯……」

林敬言虚应一声,愣了三秒钟突然发现哪里不对,砰地放下笔,冲进厨房抓人。

「你咋知道我要开签名会?」

「不正在练字吗?」

「这就知道了?」

「老师您正狂写自己名字不就是了?」

方锐答得理直气壮,好像也没什么不对,林敬言倒是疑心病终于正常发作,皱着眉头瞪向方锐。

「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做什么的?」

「那个小伙子……叫唐昊的,不是来这儿催稿吗?都听见了。林老师是个作家呗。」

林敬言一下被堵住话,算是默认了,方锐又接着说下去。

「我是没见过编辑这么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保母似的还到作者家里煮饭洗碗的就是了。」

方锐往门口一看,噢了一声,脱了林敬言的手,三步并作两步一溜烟往房间跑,中途还变回猫,临到房门转头回来交代林敬言去把炉子关了,就溜到房里暗处。

门外唐昊正拿钥匙。

17

唐昊进门,就闻到厨房有食物的味道。他是个狗鼻子,知道这肯定不是林敬言的手艺,只当是老师早上兴起去市场买的汤头,随口问了一句就揭过。

林敬言看了看汤炖出味了,关上炉子端出来当早午餐,就着锅子开吃。唐昊见人只顾上吃,也不打扰,就四处晃晃给他整理一下房子,书啊杂志啊抱枕啊都给放好。寝室门口一衫一裤掉在地上,他也捡起来扔进洗衣篮里。

前面说过了唐昊是狗鼻子。

这衣衫上有猫味。

「林老师早上跟猫玩儿?」

林敬言一惊,嘴边还挂着几条粉丝就抬起脸。

「哦,前几天捡了只猫。」

猫?唐昊环顾四周,刚刚这么里外走了一圈都没看见什么猫什么狗什么人,前次来也什么都没看见,林敬言也没提起,到底哪来的猫?

「不会是梦里捡的吧?」

唐昊想起早上林敬言给他打电话,迷迷矇矇模模糊糊的,真是玄幻写多了中什么妖术了?

「真的真的,你打开那边柜子里看,还有猫碗和猫粮呢。」

猫碗猫粮是真有,超市的标价也没撕下来,但还是没有猫。

「你猫是跑了,还是放养的啊?」

「应该在房里吧,挺会躲是真的。」

林敬言心里正盘算着唐昊能不能帮他把猫弄出去,正想理由呢,唐昊就大步大步往他寝室去了。过了一会又两手空空出来,摇摇头。

「没看见。」

林敬言接着喝了两口汤,犹豫半晌才说。

「没看见就算啦。」

评论(5)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