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方林] 喵什么喵 18-19

*开坑满三年之前开始回填(。

*友情提示:此坑主CP为唐方林、另外可能夹带少量黄王喻、雪谦,注意误爆……

1 2 3-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17

[雪谦] 喵怎么喵 1

18

方锐蹲在房间角落一阵,确定林敬言吃了他做的菜就轻悄悄的跑出去了。倒也不是就这么无情的走掉——只是他假期要过完了。

身为一只猫妖,十分融入人类社会的称职猫妖,方锐大大,也是要劳动要领工资要养活自己的一只猫妖。

也得与时俱进啊猫妖的世界。

方锐离开林敬言住的小区,花了一些时间才回到住处,速度洗漱一番就准备上工。当他出现在嘉世的时候,吴雪峰是有那么点惊讶的。

「我以为谦儿说你下月才回来。」

「这不回来了?」

吴雪峰耸了耸肩膀,扒拉一旁的笔记本,又拿起笔随手画了两下确定能写。

「我这都把你排班拉掉了,你要不干脆点,先滚蛋吗?」

「别、别、峰哥,愚弟缺盘缠缺食粮,求峰哥好心收留。」

「就会贫嘴。」

方锐脸凑过去看笔记本,分明自己班表都还在,一格格早午晚填得十分扎实,完全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

「我说峰哥你才贫……」

「我这就要开始调整班表罢。」

「真假?别吧!」

「你、现在、立刻、给我、准备!开工!」

吴雪峰一巴掌把方锐拍进前台座位,抱着笔记本和手机去了诊间后边……马上就给方士谦报消息,那头方家哥哥不以为然咂了咂嘴。

「小猫崽子学乖了啊。」


19

唐昊看看林敬言大约是正常没什么事了,前脚刚走,又来了个王杰希,就在楼下厅堂擦身而过。

林敬言从电子眼里打量了王杰希一会,看起来还像是个正派人物,穿着针织衫和西装裤,神色凛然如出水莲,肃然起敬给开了门。

「林先生您好。中草堂,王杰希。」

「您好您好,怎么称呼您好呢?老师?道长?道爷?」

「王先生就行……」

王杰希正正经经四平八稳递了名片给林敬言,反倒让林敬言更尴尬,但王杰希那是什么人,无视他的尴尬直接切入正题。

「那只猫已经离开,回去它的地方了。」

「哦?我以为它还在卧室里头。」

「刚没有走多久。我可以进卧室看看吗?」

「您请。」

王杰希煞有其事在卧室里绕了两圈,暗暗佈了一道咒,林敬言反正是看不懂,就看王杰希的手指来回画了几个形状还是什么字的,人就又转出来了。

玄幻好深奥啊……

「那只猫妖不会害人,只是个好奇的孩子,也别担心他会对你不利。如果哪天再回来,你不喜欢他跟你待着的话……就直接扔外面去。」

「啊?你说什么?」

林敬言以为自己听错了或听漏了什么,中草堂解决妖怪的方法一个两个都这么逗的吗?到底靠不靠谱哦?!

「拎起来,往外面扔,这样。」

王杰希面无表情,解说却还带动作的。左手拎起一缕空气,右手装作打开窗户,最后左手腕一甩,扔。

看林敬言听得懵懵懂懂一脸迷惑,王杰希又补了一句。

「铁打的,坏不了。」

评论(9)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