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什么喵 1

*消遣活动(


*总之这蛋还是得抱大


*知之为知之



林敬言第一次见到那只猫的时候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猫就缩在他家楼下大厅玄关的一角。明明有自动门锁,也不知道猫怎么进来的,全身湿淋淋髒兮兮地,还发着抖一抽一抽,看到他进门就嗷了一声。


「哎?」


那只猫又嗷了一声,林敬言正收门卡往包里捞钥匙,手一滑钥匙就这么掉了。钥匙掉在地上叮铃哐啷,他才要弯下腰去捡,那猫一蹦跳了过来,灰白色的毛爪按住他钥匙不让动。


「卧槽?钥匙还我。」


林敬言虽然是个有文化的写手有名气的作家,爆粗口实乃稀奇——但对着一只猫爆粗口其实也没什么好怪罪的。


不过那猫貌似不太乐意放爪,继续按着林敬言的钥匙不放。


「……饿了叫一声渴了叫两声冷了叫三声想把妹叫四声?」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林敬言回送了十二个删节号之后把猫推走拎起钥匙,才站起来猫爪就搭着他裤子又是不让走。外头下着大雨,他长裤早一路湿到膝弯了,猫搭在裤脚上,肚子贴着他鞋面,就打了个喷嚏。


「……你放开,才能带你上楼。」


「嗷……」


林敬言从猫肚子底下把脚抽出来,猫甩了甩水,站在他身边,抬头巴巴地望着他。


哪来的小怪兽哎真是……


评论(15)
热度(35)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