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谦] 不凋

*来晒一段结局庆祝我方神经依然方神经(。

*本子已完售,感恩!



 

方士谦抱着刚出生的闺女就看起了季后赛转播,还赶上了八强开幕式。

 

兴欣那年杀到了亚军,方锐宣布退役。

 

「请问方锐大大退役后有什么打算?」

 

「回家带小孩。」

 

第一个问题方锐点的是从呼啸时期就认识的老朋友程思嫣,他笑得很开心,完全没有其他人退役时偶有的伤感。

 

「是呢,听说闺女刚刚出生,决定叫什么名字了吗?」

 

「方洁曦,洁白的洁,晨曦的曦。以感谢王杰希先生为我和方士谦先生做媒。」

 

「咳!」

 

程思嫣纵然有丰富的采访方锐的经验也不禁语塞,这时兴欣那边从台后传了支手机给程思嫣,吩咐要开公放。

 

『就算我准了杰希也不会准的好呗?!』

 

全场爆出笑声,治疗之神退役后难得出面一回,竟然还这么接地气。程思嫣跟着笑,自己的手机竟然也响了,她看了看来电人,当众接了起来,对方也叫他开公放。

 

『朕准了。』

 

方锐差点摔了mic。



 

方家闺女最后是没叫方洁曦,不过得了个浑名『三变』。

 

方士谦特别疑惑地问方锐取这个名字什么意思,方锐特别正经八百地说道。

 

「你不跟我交往,又不让我标记,还不嫁我。」

 

方士谦把女儿放回婴儿床,追着方锐满屋子跑。

 

「我操你大爷谁不跟你交往谁不让你标记谁不嫁你了!」

 

「所以说『三变』咩!」

 

「我操你#&*@^%~!」

 

不过三变最后还是叫三变。

 

后来方锐接了主持转播和解说的兼职,和几个退役的选手偶尔上上电视,于是三变便会在爸比出现在节目上时蹲守电视。

 

有天方锐下班回家,三变又在看电视,和猫一起坐在地板上。以往三变看到爸比本尊就会奔过来讨抱抱,但这天却没有,方锐失望了下,挂好外套过来要抱三变,三变死活不理他,就要看电视。

 

「三变小乖乖怎么不理爸比啦?」

 

三变还是不甩她爸比,方锐没辄,只好看三变到底在看什么这么好看,一转头就看到周泽楷。方锐囧,那是上星期和周泽楷一起录的复盘解说。眼看联盟之脸连方家二代都要拐走了,方锐抱着三变坐在电视前忧心忡忡,方士谦从厨房端了盘梨,一边吃一边走。

 

「谦啊你看我们三变小小年纪就成颜控了这可怎么办?也不知道是像谁去了。」

 

方士谦看了眼电视上的周泽楷,挑挑眉,又咬了一块梨。

 

「颜控?肯定不是我。」

 

方锐抬头看着方士谦,方士谦不以为然,耸了耸肩膀。

 

「难道是我……特么真是我!」

 

三变爸比心好累。

 

「爹地比爸比帅,爹地的换帖比爸比帅,爸比的死党也比爸比帅,爸比不要脸了呜呜呜……」

 

方士谦叉起一块梨塞进方锐的嘴巴里。

 

「你本来就不要脸。」

 

三变爸比,卒。

 

那天晚上方锐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看见方士谦的背影,抱着三变说话。

 

「颜可以不挑,人没有你爸比好的都不能要。」

 

「哦!但爸比不要脸!」

 

「爸比心好。」

 

方士谦停了一下,把下巴搁在三变的头顶上。

 

「特别好。」

评论(2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