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什么喵 8

*友情提示:此坑主CP为唐方林、另外可能夹带少量黄王喻、雪谦,注意误爆……


*顺便带上[锐谦]千朝几夕最后一本→通贩



林敬言睡到天刚刚亮,窗外还透不进光,喉咙疼着难受,爬起来找水喝,所幸唐昊先前已经给他烧了水备在热水瓶里,不用再折腾一回。


喝完了水,林敬言摸着黑要回卧室继续睡,一推开门便见到从两侧窗帘间细长缝隙透入的光线,照着一个睡在他床上的人影。


林敬言被吓得完全清醒了,退到门外抓了一把折凳当作防身武器。他将折凳握在胸前,轻轻地再进了卧室,站在门边伺机而动。


「嗯……?」


床上的人伸手朝林敬言刚躺着的地方摸索着,结果当然是什么都没摸到。他睁眼去看,只见到空荡荡的半张床,余温犹存,再抬脸就看见林敬言拿着折凳站在门口成防备姿态。


「你听我说!」


多么老套的开头!要不是林敬言现下喊不出声音,早就大叫出口,还要多带一句槽了。他高高举起手里仅有的武器,作势要砸,床上的不明人物掀了被子弹跳起来,赤身裸//体的,看得林敬言愣了一愣,就见人突然缩了尺寸,变成一团什么掉到床的另一侧外头。


林敬言伸手开了顶上的日光灯,蹑手蹑脚走到床边,小心翼翼探头,什么都没有看到。他皱起眉头思索了一下,趴在地板上往床底一瞧。


一双猫眼睛望过来。


评论(7)
热度(23)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