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什么喵 7

*友情提示:此坑主CP为唐方林、另外可能夹带少量黄王喻、雪谦,注意误爆……


*顺便带上[锐谦]千朝几夕最后一本→通贩



唐昊前脚刚走,黑白猫从电视柜底下钻出来,一溜烟窜进卧室里,林敬言看了眼,没多管,收拾收拾洗澡上床睡觉。


林敬言得的到底是流感,虽然吃过了药,到半夜又发烧了,还畏寒、全身酸痛,卷着被子流冷汗,嘴里呜呜呜嗯嗯嗯的很是难受,整个人昏沉沉地翻来覆去。


黑白猫听着林敬言不清不楚的呻/吟好一阵,忍不住跳上床窝在旁边看,舔舔他手又舔舔脸,人也不反抗,手指空抓了几下后渐渐安静下来。


「冷……唔嗯……」


林敬言才安静一会儿又说起梦话,黑白猫往他怀里钻,他自动朝热源靠,因为猫身体太小,他就跟着卷成一团,挤着猫再睡过去。


黑白猫看着林敬言睡脸,伸爪拍了拍,没反应,便钻了出去,化成人形,贴着林敬言后背抱在怀里。猫体温高,化了人形还是高了点,林敬言就蹭了蹭身体,靠得更紧。


林敬言又睡了一阵,但黑白猫根本睡不着,手脚就开始不规矩了,搂着人腰卡着人颈窝巴着不动。


「不舒服……别闹……」


听见这话黑白猫的脸离了人颈窝,手却动都不动,没被二次抗议,便肆无忌惮地放在那儿,暂时相安无事。




*锐爷的名字终于要上线了orz

评论(10)
热度(18)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