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心宿二&指尖&counting stars

repo耶!!!(狂喜亂舞

我也不太會寫repo o<-<

風山漸是易經卦其中的一個,看著字美和意思也不錯搭就拿來用了~w

藏木就簡單了→藏木於林

方銳大大,no zuo no die(。


畫面感!

我寫文的確都直接是分鏡稿在我腦海中

很多畫面,但是寫不出來(毆

繼續努力哈哈>->o

感謝你么么噠!


雪倌:


 @菸花、 


很害羞的來寫repo了。

其實對寫感想什麼的很不擅長請太太見諒QAQ


先來說說心宿二,因為從開始追太太之後,開始看太太的文就是貴圈真亂(?)跟刺青相關的那系列文,看到太太寫了原作向的林方感覺超驚喜!

方銳在全職裡也算是個幾經曲折的角色,從挑戰賽到藍雨訓練營,後來又去了呼嘯最後轉去興欣。身邊很喜歡方銳的親友也曾經說過非常好奇當初方銳是怎麼從藍雨訓練營被找去呼嘯的,看了太太的本子之後有種空白被填補起來的感覺呢。

林大大在用QQ的時候語氣竟然這麼可愛,不過他本來就是很逗比的人果然沒有違和感!

也很佩服太太在描寫網遊那段打鬥的時候,我覺得好厲害啊打鬥的場面感覺都很難寫的感覺......

心宿二裡的林方,真的很有種命運的感覺呢!

然後有點好奇帳號卡的名字是怎麼決定的wwww


再來試加購特典的方林。

一定要先說聲感謝招待(掩面)。

個人對誰在上誰在下其實沒什麼堅持,都是男人嘛硬體條件都差不多憑什麼不能調過來呢。

覺得太太寫的文都好有畫面感!林大大喊的那聲「銳......」讓我看了心都快化了啊......


說到太太的文很有畫面感,我一定要詳細說說指尖裡面的變態們小秦跟小白!

看到褲腰邊的文身那邊我都差點要吞口水了。(嚴肅)

有種會和他們一起變成變態的感覺,嗯。

〈文身〉裡的最後,小白抱著林大大哭的那裡,看了覺得很感傷。其實沒有誰對誰錯,林敬言只是有著自己的堅持,就算白言飛再怎麼留戀,過去都已經過去了。


其實太太的本子剛買完沒多久就看完了,過了這麼久之後才下定決心要寫repo。

因為寫了repo感覺有點像是又重新跟太太告白一次啊好害羞呃呃呃

大概都是在發廚,還有點語無倫次希望太太不要介意啊啊啊啊

期待太太之後的作品!



转载自:雪倌
评论
热度(1)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