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林] 鹭洲二水 8

* test

逗比

*好吧他是TE

1  2  3  4  5  6  7

*我特么连封面都做了就不知道赶不赶得上

*陪我玩盖楼游戏嗎?



 

  直到天色已黑,车也开回市区,林敬言才醒过来。他瞇着眼睛,偷偷看着开车的韩文清。

 

  韩文清的指节分明,掌幅比一般人要宽,手指也长,目测很适合吃这行饭。林敬言扭了扭,从毯子里抽出略为发麻的手掌,张开端详了会儿。自己的指头也算修长,但似乎小了点呢?

 

  「醒了?」

 

  林敬言掀开了毯子,弄出窸窸窣窣的声响,韩文清往邻座看了两眼,窗外一排路灯闪过,有些刺目。

 

  「嗯……我睡了多久?」

 

  「两小时左右。」

 

  韩文清也忒老实,不给林敬言留面子的。

 

  「两小时?那不早该回到酒店了吗?」

 

  林敬言大惊,他最后的记忆落在滨海公路的风景,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概不知。

 

  「看你睡得沉,也就没喊你起来。」

 

  「唔……你一直在开车?」

 

  「四处转转。」

 

  韩文清不以为意,林敬言却过意不去,想着人难得的休假,却来看他打瞌睡一整下午。

 

  「先回酒店吧?」

 

  「哦、他们刚刚有打电话过来,说某些房间的热水管还是送不了水,先让前几天入住的旅客都换了房间,今天不收新入住的人。」

 

  林敬言正在想露宿q市街头该有多冷的时候,韩文清又接着毫无起伏地说道。

 

  「战队宿舍里有几间客房,是提供给探亲家属使用的,你可以去住那边。」

 

  「方便吗?我非亲非故……」

 

  「有意加入霸图来参观的人也可以入住。」

 

  「恭敬不如从命,你说了算。」

 

  韩文清把车开得慢些了,但灌进来的风还是冷,林敬言又拉起毯子将脸埋住。

 


  幸亏霸图宿舍的供水没坏,空调也是好的,只有窗边的温度略低。林敬言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活蹦乱跳,也不知道是暖的还是睡饱了。

 

  韩文清见林敬言精神了,便在晚餐后带着他绕了整栋霸图俱乐部一圈。时值周末,多数队员都出门溜达,训练室黑漆漆的没有人烟。

 

  「后天人多点了再来。」

 

  于是二人又到公会部门打了声招呼,那里的成员对于平易近人的林敬言又意外又期待,不过这也是代表林敬言和霸图此时的风格有段微妙的距离--指个人特色而言。

 

  当林敬言解释自己擅长的职业其实是流氓时,众人皆大惊失色,纷纷表示最不符合他画风的职业就是拳法、流氓、狂剑士,荣耀里号称最爷们的三个职业。

 

  「这仨我都玩的呢。」

 

  「林同学你只有长相像补师啊?」

 

  「别说,我不懂玩补师的。」

 

  林敬言苦笑,韩文清瞄了他一眼,想起他能把守护天使玩成伐木工和屠夫。

 

  「我还以为老石后继有人了。」

 

  「要找一个追得上大漠孤烟的补师,可不容易啊。」

 

  「不过来个追得上大漠孤烟的流氓,也挺不错吧?」

 

  「挺好挺好,我们都看好你啊,林同志!」

 

  「我都还没在你们面前打过荣耀,怎能说看好不看好的?」

 

  「韩队亲自带来的人,肯定,有其恐怖之处。」

 

  林敬言又是苦笑,他瞄了韩文清一眼,嗯,脸更黑了眉间更皱了。

 

  突然角落一阵呼唤,有人喊着野图boss刷新了,一群人立马把林敬言扔在一边,钻回屏幕前蓄势待发。

 

  「走了。」  

  

  林敬言也懂公会抢boss的重要性,便不再打扰他们,跟在韩文清后面静静地退出公会部门。

  

  「大家人都挺好的。」

 

  「嗯。」


  「你也挺好。」





------



  当林敬言解释自己擅长的职业其实是流氓时,众人皆大惊失色,纷纷表示最不符合他画风的职业就是拳法、流氓、狂剑士,荣耀里号称最爷们的三个职业。

  「这仨我都玩的呢。」


这段其实我想到别的去了(。咳(。


评论(10)
热度(31)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