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唐方] 知道了 11-20

*为了预售数字所以只好继续更了……(

*不然你们肯定打死我(。




*虽然你们也打不到,嘻嘻⊙﹏⊙





11

看到王杰希的时候方锐是相当惊艳的。

王杰希虽然讲话老气横秋,的确像个大叔,但样貌大约二十来岁,身高有一米八,除了一只眼睛有点儿和另外一只大小不一以外,看起来还是满顺眼的,而且还有方锐老喜欢的运动员身材。

不过当然还是比不上我家昊昊,方锐想。

12

方锐后来乖乖去上游泳课程,唐昊课间经过去看了两眼,才发现方锐本来就会游泳,游得还挺顺畅的。

丫死小子诓我,唐昊怒。

13

一天方锐刚要下课,被王杰希抓着手把手指导了一番,又问他要不换个高一阶的班,方锐说可以吧,我去查查哪个上课时间方便,我给自己换个班哈!

王杰希说行呗你处理好发个调班通知,便和方锐一起爬上岸去浴室冲澡。

时间已晚,两人占着角落两浴帘,浴室里空荡荡地再无其他人,王杰希关了花洒,突然伸手拉开方锐那面浴帘。

方锐吓得尾巴都要冒出来了,惊鸿未定,王杰希两只手臂把他逼到墙边,劈头一句,方士谦是你什么人?

14

方锐心里卧槽一声,正想他哥这是惹了王杰希什么,怎么样帮他哥先糊弄过去,外面就传来唐昊喊他的声音,方锐一急,便喊唐昊救命!

唐昊听见方锐喊救命,三步併作两步往声音来向冲过去,便看见王杰希正在壁咚方锐,怒火中烧,抬手就抓人肩膀。

不过没抓着。

王杰希唰一下变了只俄罗斯蓝猫。

唐昊低头看了下王杰希,又看了下方锐,方锐退了一步缩到唐昊身后,探出个脑袋看王杰希。

所以这都什么事来着?唐昊问。

15

他找我哥,方锐和唐昊咬耳朵。

哦,你家的事,你跟他说,唐昊低头看看王杰希,觉得没什么威胁性,脾气就缓了。

我的事不就是你的事吗?方锐鼓起脸颊。

他不打你我不插手,别人家的家务事我不管,唐昊摇摇头。

唐昊你!是不是亲的!方锐哼唧。

还真不是。

16

王杰希拍了拍方锐脚背——他还没打算变回人形——,开口又问,你知不知道方士谦在哪?

方锐还要装傻,王杰希伸了爪子抵在他脚背上,威吓道,我知道你和方士谦同族,有办法联系他,我只要问他几个问题,不会害他。

唐昊见猫把爪子都伸了出来,将方锐护在身后,大吼了声,却吓不倒王杰希。王杰希抬头看着唐昊,平静地说,豹猫崽子,以为我会怕你吗?你还没有馒头大的时候,我就见过你了。

噫,馒头大的豹猫!方锐又往后靠了点。

17

所以说不作死就不会死。

18

王杰希用脚掌狂拍方锐脚背。

唐昊用拳头猛敲方锐的头。

19

丫捣乱!说正经事呢!

20

方锐被王杰希和唐昊打了一顿之后,三猫总算好好坐下来准备把事理个清楚。

王杰希如此这般地解释完毕,方锐为了他哥后半生的幸福和性福,决定当一把丘比特。

评论(20)
热度(48)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