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林] 鹭洲二水 13~14 fin.

*1米版完售放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陪我玩盖楼游戏嗎?


 


13

 

  “老韩我跟你说个事儿。”

  林敬言进了韩文清宿舍房门便低声说道。

  “东西放下再说。”

  韩文清把上次他造访时用过的矮桌和凳子再度搬了来,就连电暖炉也备好了,看得他特别难受。

  林敬言把行李放在矮桌旁,却是绕到韩文清的床边就坐,那里离他常坐的椅子,比较远。

  “我怎么说好……”

  “你不用说。”

  韩文清看林敬言坐在那个地方,也不勉强他非得要坐在哪个位置,锁上房门后就坐到自己的桌前。

  林敬言没敢看韩文清,视线就飘来飘去飘得整房间,连看到大漠孤烟的手办时都拐了个弯。

  双方沉默了会儿,目光却从未交会,韩文清瞄了下屏幕上不停闪着有新讯息的qq群,决心开口道。

  “我来说。”

 

  韩文清站起身,走向林敬言坐着的床边,与他隔了约莫两个拳头的距离坐下。

  “n市正在筹组的新战队,叫做‘呼啸’,下个赛季开始就会加入联盟的赛事,主力职业是年前才从网游里招来的,流氓,以及元素法师。

  “联盟至今仍在草创期,新战队成立时,多半希望角色职业能够平均分布,毕竟荣耀有二十四个职业,若选手的职业数量有过分的偏差,对游戏本身的发展并不是好事。

  “虽然呼啸的流氓和元素法师的操控者和账号卡都还没有公布名字,不过这是我个人的直觉。

  “或者说,就该是如此。”

  韩文清像背稿一样说完一长串,转头看着林敬言,而林敬言低着头,交迭着双手手指,指腹时而用力时而放松,沉吟许久才能说出句完整的话来。

  “我……我真没有要哄你的意思。”

  “没怪你。我对选手的选择权并没有外界所想的那么大,商业考虑,会牺牲很多人事物。”

  韩文清摇了摇头,而林敬言还是没敢抬头看他。

  “我和呼啸谈的那时,因我说过你邀我加入和参观的事情,霸图也就派人与会,这事你也知道?”

  “知道。”

  “你既然都知道了,还答应我这时候来找你,我还能说什么好呢?不就是我自己瞎操心,又蠢得像什么事情都被你捅破了一样?”

  林敬言恼,却无法怒。他没有立场,没有权力,也没有办法改变两战队的决定──除了退出以外。

  “所以你到底是想来跟我说什么事情?”

  “我、我不知道……我以为你会气得赶我走。”

  “接着一了百了一别千里再见相杀?”

  林敬言连吐槽都说不出口了。

  “场上的事情在场上解决,场外的事情在场外解决。”

  韩文清抬起宽大的手掌,在林敬言的头上揉了揉。

  “二傻啊你。”

  林敬言缩着肩膀的身形在韩文清的眼里突然看起来特别小,他揉完了头发,人还没有要看他的意思,他便去捏他的脸颊,从下巴把他的脸抬起来。

  “做什……!”

  韩文清见林敬言的眼睛红红的,忍不住把人揽到怀里,脸颊贴着额头来回蹭了几下。

  “你这死脑筋的。”

  “没人告诉过我这个情况该怎么办啊。”

  林敬言擦了擦眼角,所幸那些因懦弱而产生的痕迹已经被硬抹去。

  “请前辈指导。”

  “不指导一个二傻。”

  “我是……是唐三打。”

  林敬言抬起脸,韩文清迅速低下头连咬带啃吻上他的双唇,似是天降甘霖那样饥渴。

  他环上韩文清的颈子,韩文清也搂着他的腰际。

 

  而他终于知道他和他想的一直是同一件事。

 

 

14

 

  那天是霸图对蓝雨,霸图主,蓝雨客。林敬言借着看比赛的名义也飞了q市,只有韩文清知道其动机不纯。

  大漠孤烟在个人赛里卯足劲把索克萨尔崩了个七七八八,连带着团队赛也把人整队崩了个四分五裂七晕八素。

  霸图大胜,老板开心,抓着整队人马就去大吃大喝。林敬言一直等到快过半夜才等到韩文清的回复,运动台都已经回放了三次比赛报导。

 

  “呃,你可以不用勉强的啊,快回去休息。”

  林敬言看着微醺的韩文清,伸手摇了几下他的肩膀,韩文清晃了几下,倒是真给摇醒了。

  “没事。”

  “你这人也太死脑筋。”

  “你说我?”

  韩文清抬了抬眉毛,由上而下瞧着林敬言。他比林敬言要高一些,样子乍看之下很有压迫感,但林敬言早知这人只是脸黑了点,不会咬人,也不怕他。

  “林敬言你好意思说我?”

  “怎么就不好意思了?”

  林敬言喷笑,笑得眼睛弯弯瞇成一条线,韩文清在他的头上揉了揉,弄得他头发分线都乱了。

  走回酒店房间,韩文清坐在床边,又看见索克萨尔被崩掉的镜头正在回放第四次。

  “下星期就要打呼啸呢。”

  林敬言给韩文清倒了杯白水,韩文清接过杯子,点点头。

  “嗯。”

  “你预备打个人赛还是擂台赛啊老韩?”

  “有你这么个问法的吗?”

  “我不就这么个问法的吗?”

  韩文清不乐意了,皱起眉头去捏林敬言的脸。

  “你个流氓。”

  “我本来就流氓。”

 

 

 

fin.


评论(12)
热度(47)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