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林] 鹭洲二水 9

*逗比

*好吧他是TE

1  2  3  4  5  6  7  8

*听说后天得交印檔,不过幸亏我是压线亡者一体机,不怕你(

*陪我玩盖楼游戏嗎?

 

 

  见时间不早,韩文清送了林敬言回客房,吩咐他早点休息,明天再好好的在市内逛一逛。

 

  林敬言应下来,回头去准备洗澡,才发现客房里盥洗用具不齐,不如酒店里毛巾牙刷沐浴剂一应俱全。他不知道韩文清的房间在哪里,就直接拿手机打给了东道主。

 

  「老韩,客房里没有沐浴露和洗发水呢?」

 

  韩文清正开自己房门,一听人缺东西了在求救,立马又转身往客房走。

 

  「你收拾几件换洗衣物,到我房间洗。我去接你。」

 

  「哦,好。」

 

  林敬言没想什么,拿了衣服和牙刷毛巾,顺手开了门等韩文清来。韩文清也没想什么,走到客房门口,林敬言就抱着一团衣服从椅子上站起来。

 

  「我忘了,抱歉。」

 

  「不要紧的,你是q市人吧,就算家人过来看你也没有住客房的机会,很正常的,别在意。」

 

  「不好意思。」

 

  「咚卖。」

 

  韩文清手边还有些事,便让林敬言先洗。林敬言又是应着好好好就钻进浴室,研究起韩文清使用的沐浴露。

 

  『sea salt?』

 

  沐浴露瓶身是浅蓝色的,同样是浅蓝色的水状液体里面混着海盐的颗粒。再看洗发水那罐,也是蓝色系的塑料瓶,挤出来的是稍微带着蓝色的半透明黏稠液体。不愧是住海边的汉子。

 

  『可是霸图的形象是红色系的啊?』

 

  林敬言的强迫症不太严重,决定略过这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先好好洗个热水澡。

 

  他洗了澡也洗了头,洗得全身都是海洋气味,换上干净的衣物出了浴室,才开门就一阵哆嗦,紧接着一个喷嚏。

 

  「水不够热?」

 

  韩文清被声音引着去看林敬言,就见他缩起肩膀掩着鼻子从浴室走出来。人明明都穿得整整齐齐,上衣裤子一件没少,却还打喷嚏,韩文清不免疑惑。

 

  「不,水很热。没事儿,我寒性体质,就是怕冷。」

 

  「你早说,我去搬电暖炉来。」

 

  林敬言来不及婉拒,韩文清便站起身往外走了出去,留下他一个人呆站在原地。也不知道韩文清去的哪里,只好坐在房间里唯一的椅子上,擦着还在滴水的头毛。

 

  不一会儿韩文清就回来了,带着一具黑色外壳的电暖炉,开关打开以后亮起红色的光。

 

  『黑色和红色呢。』

 

  林敬言偷偷地想着,抿着嘴在毛巾底下笑了笑。

 

  韩文清看了看正擦头的林敬言,又从不知道哪儿挖了一把电吹风出来。

 

  「谢谢。」

 

  林敬言边吹头边望着韩文清的板寸头,想着这个人平常大概不兴吹头的吧。

 

  「不怕冷的人真好啊。」

 

  「嗯?」

 

  「上星期寒潮来,冷得手指都僵了,键都按不准。」

 

  「宿舍没供暖?」

 

  「虽然有,但宿舍的管线老旧,不甚靠谱。n市没北方冷,校方不舍得修缮。」

 

  林敬言吹完头把电吹风还给韩文清,后者左手接过右手去握前者的手,和自己的体温相比似乎有段差距。

 

  「才刚洗完澡,这么冷?」

 

  「就说了,我这是寒性体质。从小时候起冬天就进补,也没补回温度,不过除了怕冷外不常有病,倒不坏。」

 

  韩文清将电吹风归位,看见自己屏幕上的大漠孤烟,想了一想,就问林敬言有没有带笔记本来?林敬言说有带,放在客房,他便让林敬言去取,自己抓了衣服进浴室。

 

  「老韩你房门要不要……锁?」

 

  林敬言话还没说完浴室门板就砰的一响关上,隔半秒钟打开了,韩文清探头出来,上半身空空的。

 

  「别锁,不然你进不来。」

 

  「哦、好的。」

 

  林敬言回到客房还是摸不透韩文清如何在一秒内剥光上衣,或许霸图雷厉风行的处事风格就是这么来的吧。

  真是机智的我,林敬言帮自己点了个赞。

 

评论(7)
热度(27)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