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X王方] 潮汐共鸣 2

*一直发神经好像不太好,于是起了个名字(立马冷掉



  王杰希飞了趟英国,主观摩副游览,只是意外捞了个特典叫做孙哲平。


  孙哲平先前在国内失蹤了几个月,谁都没找着他,张佳乐中途发了神经登报悬赏走失宠物,连续在娱乐版面第二页下半边登了三天。用膝盖想也知道这样肯定找不到的,他偏在那边作,还作得特别死。他一个星期以后在百花官网首页用血红大字刻着『爷有钱任性你管得着?』。你打我面门我踹你水门,跩。

  人那时都说百花的花样作死独树一格——maybe其实只有张佳乐,树特大特招风,总之王杰希勾上孙哲平,或者说孙哲平搭上王杰希的时候,也是那么作。


  孙哲平人间蒸发许久,一向不稀得理八卦的王杰希也是不免好奇,遂问他到底干什么去了,孙哲平挑挑眉,就说,跟你差不多啊。王杰希翻过半圈撑起身体,成贵妃醉酒姿,回他你又知道我来做什么了?孙哲平躺在枕头上仰天笑,斜乜一眼。

  「你找不着的人在我家。」

  王杰希弹起来,差点一巴掌直接朝孙哲平脸上去,想想人家也算半个卖脸的,忍住了。他手掌按着孙哲平锁骨下缘,大小眼睛都瞪着人看,沉住气问怎么回事?孙哲平歪着嘴角笑开,不作声。王杰希瞪了他好久,眼眶不干反湿,指尖在孙哲平肩上刮了三道,左右加起来七道。

  孙哲平伸手把王杰希的脸塞进自己颈窝里,捲着他的发尾,摸着他的蝴蝶骨,想着电暖都发狠开了27度,怎么还那么冷。

评论(19)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