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X王方] 潮汐共鸣 3.可是我还是想要发神经(

  孙哲平这人不哄鬼的,说人在他家,就真的在他家。

  王杰希刚缓过来,说你带我去你那儿,孙哲平看着王杰希,考虑起该打911还是911还是911。王杰希看他一脸复杂,低声道,我没事;孙哲平看他也一脸复杂,腹诽道,最好你他妈没事。 

  于是孙哲平便开车载着王杰希从酒店回他家--一栋位在市区和郊区界线附近的小木头二层房子,孙哲平这回壕也壕的稍有分寸,房是租的不是买的。

  王杰希说你孙哲平竟然租的房,怎说都画风不对啊?孙哲平说,不然你算算我当真是一辈子不回去了吗?王杰希用大的那只眼看他好一会儿,还没说半个字孙哲平就说别光看我的相了,你要不担心一下你自己?王杰希心底卧槽一声,移开了视线。

  一进门就一阵花草香迎面撞过来,亏得国内雾霾连年加剧,这点浓厚气味分子不算什么。王杰希站在孙哲平背后,两人才差两公分,遮不了一点视野,和孙哲平同高的方士谦顺着那股味儿就出现在他们眼前。

  「卧槽!」

  「妈的!」

  也不知道那会儿是谁先骂了谁谁先嫌了谁,跟当初一样一团胡涂帐,王杰希一把推开孙哲平冲过去掐方士谦颈子,两人贴在一块倒在地毯上。孙哲平围观看热闹,想着王杰希平日多么冷静自持的一个人,是被那谁谁谁传染神经病了吧。

  「从来也没说过不让走,你倒自个儿不声不响跑了。」

  「怕是一看见你就走不了了。」

  「你好好把话说开我哪次就不讲理了?」

  「我是说我……」

  「你……!」

  王杰希骑在方士谦身上,倾身抓着人额前浏海揉,半天不说话;方士谦抬手去戳王杰希脸颊,沿着腮帮子戳到下巴,指尖又摸又捏像在确认什么。

  孙哲平看着王杰希屁股下方士谦小腹上挺起的东西,用食指和中指按着眉心,一边远离现场一边吼道,早叫你在家里不要裸//奔,遭天谴了吧!

评论(2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