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方林] 喵什么喵 15

*开坑满三年之前开始回填(。

*友情提示:此坑主CP为唐方林、另外可能夹带少量黄王喻、雪谦,注意误爆……

1 2 3-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好吧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林敬言叹了口气,顺带肚子还咕噜一声。早上刚起就折腾这么一阵,说饿就饿了。可以对不起编辑,不能对不起肚子。


「算了算了,先吃饭。」


「林老师我帮你做饭吧!」


黑白猫站起来走到林敬言跟前,一双黑漆漆的眼睛眨呀眨。


「就你这猫手猫脚?」


林敬言用脚把猫推到旁边,猫滚了一圈跟着他身后转,走到厨房前才又停下脚步。


「哦对,你会变人。」


方锐觉得他林老师打完电话就开始犯痴呆,这可怎么办好?


「是啊是啊,我可以够得到流理台,可以开冰箱,可以炒菜煮汤,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林敬言觉得黑白猫这脸不亚于b站上那条叼了一只鸽子回家给主人显摆的猫。超级嘚瑟。


「那你试试吧。」


其实方锐觉得林敬言就这样接受了这个设定也是挺痴呆的,毕竟以前他跑去孙哲平家玩时就被直接扔出去了。


方士谦去捡他回来后连续叨叨了三个时辰。


接着王杰希又叨叨了一个时辰。


方锐罚写了一千次的我不该乱跑出去玩。


那时候他八岁。


「嘿看我的!」


方锐心想唐昊能做好吃的给林老师,他当然也可以,动作再不快点林老师就要跟人跑了。


「等等等!」


林敬言突然手指向他猛比。


「嗷?」


「你先去穿好衣服!」


说时迟那时快方锐已经又变成人了。




评论(4)
热度(7)
© ID3593386 | Powered by LOFTER